2009年全国图书馆学博士生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3-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7
 

2009年全国图书馆学博士生学术会议

社会转型与图书馆事业发展

    ——2009年全国图书馆学博士生学术会议

 

征文通知

 

    2009年全国图书馆学博士生学术会议”是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图书馆学博士生进行前沿性的学术探讨,为与会博士生营造浓厚的学术讨论氛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此,特面向全国图书馆学博士生征文,有关事项如下:

 

会议主题:社会转型与图书馆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会议时间:200911(具体时间见后续通知)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
  征文截止日期:
2009830之前。
   征文提交电子版至:linjl@pku.edu.cn  林佳莉老师收。

 

征文体例:标题,作者,单位,(单位名称,省市,邮编),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职称(学位)、单位、发文数);请注明作者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论文总字数(包括摘要、参考文献及空格在内的总字符数)不超过8000字。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09310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