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09-04-0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8
 

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参 赛 邀 请 函

 
——————
研究生院(部、处):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曾被教育部列为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之一。目前,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并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研究生教学改革,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竞赛组织委员会经协商决定,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武汉大学承办,初步定于20099月中下旬举行(相关通知请关注本届竞赛网页:http://maths.whu.edu.cn。在此,竞赛组织委员会诚邀贵校研究生组队参加,并且衷心希望贵校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武汉大学将竭诚做好组织工作,并期待贵校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请将参赛回执于2009610日前寄回本届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并请与20099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手续。(见http://maths.whu.edu.cn

 
    
衷心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武 汉 大 学           

 
    
○○九年四月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