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3-06-0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9
 

校研生字【200339

 

关于2003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院(系、所):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增加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增强校内的学术研究氛围,我院曾于527日通过校园电子化办公系统下发了关于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为进一步落实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再次通知如下:

1. 根据校通知[2003]117号精神,今年校庆期间的学术报告会原则上由各院系组织,由研究生主讲的学术报告会原则上在院系层面进行。

2. 请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负责人商量,严格把关,安排好本院系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并将“2003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汇总表”于69日前同时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上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3795933E-mail:gscpc2@seu.edu.cn)。上报书面“2003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汇总表”时必须附上“2003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申报表”(“汇总表”和“申报表”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下载)并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报告时间:03520日至620日)。

3. 医学院将书面“汇总表”和“申报表”上报研究生院丁家桥校区办公室,同时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

     4. 由于研究生学术报告论文是作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重要条件,其学术质量需要经过严格审核。因此本次上报的名单和报告内容需要经研究生所在学科负责人审查遴选,然后再由院(系、所)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负责人审核,最后由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批准;被认可的报告人提交完整格式的论文,并根据《研究生手册》的规定作为发表的学术论文。

    由于时间很紧,请各院系严格按以上时间上报相关信息,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研 究 生 院

                                                   00三年六月二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