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4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4-05-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9
 

关于2004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增加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增强校内的学术研究氛围,一年一度的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由于研究生学术报告论文是作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重要条件,其学术质量应该经过严格审核。因此上报的名单和报告内容需要经研究生所在学科负责人审查遴选,然后再由院(系、所)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负责人审核,最后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最终遴选批准。被认可的报告人提交完整格式的论文,并根据《研究生手册》的规定作为发表的学术论文。

2、今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拟分校与院(系、所)二级同时进行,通过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批准的论文,将由研究生院按学科群统一安排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排定的日程表为准)。凡被列入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日程表的论文,方可作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依据。被筛选下来的论文将由院(系、所)组织进行院(系、所)级的学术报告会。        

3、请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负责人协商,严格把关,安排好本单位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并将拟报校级的论文填入“2004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汇总表”于527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上报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电话:83792529;联系人:王华;E-mailpy@seu.edu.cn),电子邮件同时抄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83795933E-mail:gscpc2@seu.edu.cn)。上报书面“2004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汇总表”时必须附上“2004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申报表”(“汇总表”和“申报表”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下载)。

4、由研究生院组织的校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将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印发张贴海报,院(系、所)级的学术交流报告会统一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医学院在研究生院丁家桥校区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

    由于时间很紧,拟请各院系严格按以上时间(527日)前上报相关信息,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00四年五月十八日


[功能按钮]